藍眼科技推出高畫質智慧型影音編碼傳輸器BE-4212S | 人體測溫,數位人體測溫,熱成像模組 | 藍眼科技

2014/01/13 發佈

藍眼科技推出高畫質智慧型影音編碼傳輸器BE-4212S

藍眼科技2014年強力推薦BE-4212S多功能智慧型影音編碼傳輸器,採用美國德州儀器(Texas Instruments)原裝進口高階影像處理DSP晶片,影像運算能力強大,具有智能型多區域移動偵測(VMD)功能,任何移動物體都難逃法眼。BE-4212S支援ONVIF全球性開放介面標準,提供H.264、MPEG-4、MJPEG三種影像壓縮格式選擇,使用者可針對不同的環境自由調整影像品質。低至攝氏零下10度的嚴寒氣候或高達攝氏50度炙熱酷暑的環境中都能運作正常,且為了提供最佳瀏覽的數位品質影像,最大解析度高達960x576(960H)像素,符合監控市場高畫質、穩固耐用、不易當機的高標準需求,幫助您將傳統監視系統瞬間轉變成數位高畫質系統。

穩固耐用,24小時運作不易當機

BE-4212S採用精簡伺服器(Thin Server)分散式架構及無風扇設計,不管是冰天雪地、驕陽如火、潮濕,或是塵土飛揚的惡劣環境下仍可長時間正常運作,不會因風扇故障造成系統服務中斷,更無需擔心機器受潮故障,BE-4212S可承受高達80%相對濕度,穩定耐用、不容易當機,不同一般個人電腦、工業電腦或影像擷取卡,非常適合24小時長時間運作。

符合ONVIF介面規範,兼具相容性及互通性

BE-4212S支援國際標準ONVIF(Open Network Video Interface Forum,開放式網路影像介面論壇),符合聯盟為網絡影像訂定的統一標準介面規範,ONVIF的兼容性和互通性降低使用者成本設置,只要是支援ONVIF的監控軟體都能相容,不僅節省時間花費和人力耗置,更增加選擇性。

BE-1211S兼具高影像品質與高效率傳輸

藍眼科技的BE-4212S影像編碼器可以輕鬆整合既有的類比式CCTV系統,數位影像可達到960x576(960H)畫素,提供使用者最佳瀏覽品質。BE-4212S先將類比訊號數位化,再將數位影像經由IP網路傳輸,類比攝影機輕鬆升級為網路攝影機。使用者不管身在何處,都可以透過Web瀏覽器或軟體來觀看類比攝影機的即時影像,BE-4212S不僅保障現有類比式CCTV系統投資外,也支援全功能PTZ攝影機,安全與便利的遠端存取能力,達到集中化且更有效率的管理機制,降底維護成本,讓使用者輕鬆享受數位科技帶來的好處。

BE-4212S是各行各業監控的最佳選擇

2014年最新款BE-4212S多功能智慧型影音編碼傳輸器,無論安全監控或是管理監控,各行各業皆可適用。例如一般住戶可利用此款影像轉換器讓家長出門在外也能看到小孩在家的狀況、金融機構/銀行/郵局可利用BE-4212S監控提款機或櫃檯、各鄰里長則可透過BE-4212S隨時監看周遭是否有行徑怪異的人出沒、倉儲人員/工廠老闆則可透過BE-4212S監看出貨及生產流程、超商/加油站/停車場/飯店等業者則可利用BE-4212S進行各死角及暗處的遠端監看、一般住宅大樓/商業大樓/公寓的管理員可利用此款影像轉換器進行各樓層的安全監控、在醫院/診所上班的醫生護士可透過BE-4212S遠端記錄病患的診療狀況及即時狀況、商店/百貨公司/零售業等業者則可利用BE-4212S搭配藍眼廣播軟體進行遠端管理各分店、銀樓/珠寶/當鋪則可進行安全監控、公路局/監獄/軍事基地等單位則可利用BE-4212S做到重要基地及路口監控、錄影存證等功能。藍眼科技邀您一起來體驗BE-4212S!

欲知BE-4212S更多資訊,請連結到下方網址觀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E4212S.php

藍眼科技BE-4212S已在台正式上市,欲知詳情請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載此篇新聞稿